分享
2017年11月09日13:24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关注特朗普访华,此次美国总统访华,一支由29名美国企业高管组成的商贸代表团随访,随访企业高管表示,期待两国加强合作,期待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此外,美国洛杉矶地区经济界人士也期待美中加强经济合作。

  美国得州液化天然气公司首席运营官兰特里·梅耶尔表示,希望中美两国在能源领域深化合作。梅耶尔也表达了对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兴趣,他认为参与“一带一路”可以实现多赢。

美国得州液化天然气公司首席运营官兰特里·梅耶尔

  美国得州液化天然气公司首席运营官兰特里·梅耶尔:我认为我们公司可以助力“一带一路”倡议的前景更加繁荣。这对很多国家来说都是很有利的,对于参与“一带一路”的公司来说很有利。无论是对于得州液化天然气公司,还是其他参与到与之相关的建设,供货及服务的公司,以及对那些因此获得工作机会的人和环境保护来说都是有利的。

  美商界人士:美中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主席布莱恩·佩克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指出,美中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两国应该致力于实现经贸关系上的合作共赢,而此次29家美国企业代表随团访问,恰恰体现了这一点。

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主席 南加州大学跨国法律贸易中心主任布莱恩·佩克

  洛杉矶地区出口委员会主席南加州大学跨国法律贸易中心主任布莱恩·佩克:随团访问的不同领域的29家公司,都在尝试达成商业合约。对于这两个国家来说,经济创新和增长的潜力非常巨大,两个国家都有专门的创新科技部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