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5:33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时尚界毒舌”节目中抨击默克尔难民政策反挨批,他说难民是“犹太人最坏的敌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法国香奈儿公司创意总监、“时尚界的凯撒大帝”、“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11月11日晚在法国一档深夜节目中激烈批评了默克尔的难民政策,但其对难民的错误措辞引发众怒。法国最大媒体监管机构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Conseilsupérieurde l‘’vudiovisuel(CSA)周一(13日)收到了数百人的投诉。

  据德国《图片报》网站11月13日报道,“老佛爷”在法国一档深夜节目中“疯狂”批评了默克尔的难民政策,指责默克尔留下了过多难民。并将德国境内难民称作是犹太人“最坏的敌人”。

  主持人蒂埃里·阿尔迪松(Thierry Ardisson )在节目中向拉格斐提问道:“默克尔是否应为其在希腊危机中接收众多难民此举而感到抱歉?默克尔此举是否是为了弥补德国在二战中的所作所为,展现德国是一个友好的国家?”

  拉格斐回答称:“对的,但我需要说一些可怕的事情。人们不能在多年前屠杀百万犹太人然后现在又接收他们最坏的敌人。”他还表示,默克尔此举显然是为了提升其在希腊危机中的“乌鸦之母”(狠心的母亲)的形象。他还强调称,德国现已“没有任何必要”继续接收难民,因为已经有数百万难民生活在德国。

  报道还提到,法国最高视听委员会正考虑对主持人进行斥责。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