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8:0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影响健康?麦当劳或被俄罗斯登记为“外国代理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俄联邦委员会11月22日通过了有关“外国代理人”的法律修订案,并拟将部分美国媒体列为“外国代理人”。俄罗斯方面表示,这是就美国向俄媒施压之举采取的回应措施。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1月24日报道,俄杜马议员鲍里斯•车尔尼绍夫日前还提出,应该将在俄营业的麦当劳、肯德基等外国连锁快餐店也认定为“外国代理人”。

  车尔尼绍夫称,快餐店及其“侵略性宣传”使俄罗斯人养成了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他们灌输外国价值观。此外,传统的俄罗斯菜也变得不受欢迎了。他说道,快餐观念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冲击,长期食用掺杂棕榈油等有害成分的食品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而与此同时,快餐所消耗的资金都流向了国外。

  车尔尼绍夫强调,这一切都会对俄罗斯整个国家带来巨大损失。“因此我请求将在俄罗斯的麦当劳和其他连锁快餐店认定为‘外国代理人’,并加强对其产品的检验”。此外,他还表示,这类餐馆的宣传信息和广告中应该含有“外国代理人产品”这一标签。

  报道称,车尔尼绍夫已经就此提议分别致函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和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与大众传媒监督局。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