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草津火山喷发导致雪崩 造成1人死亡80人被困

日本草津火山喷发导致雪崩 造成1人死亡80人被困
2018年01月23日 17:16 央视

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今天(23日)上午,位于日本群马县的草津白根山发生小规模喷发,造成约10人受伤。此外,受火山喷发影响,附近的草津国际滑雪场发生雪崩,正在当地进行训练的6名自卫队员被雪崩卷入,目前已有1人确认死亡。此前媒体曾报道有7名自卫队员被卷入。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被卷入的自卫队员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有1人不治身亡。其余人员意识清醒,但都有骨折等受伤情况。

日本媒体报道说,被雪崩卷入的人员隶属日本陆上自卫队第12旅团第12直升机队,当时该队的30名成员正在滑雪场进行训练。

​目前,雪崩还导致约80名游客被困滑雪山顶,自卫队已派遣直升机赶往救援。救援行动时间将根据当地天气变化而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