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长子收到“可疑包裹” 法媒:经检测并无危害

特朗普长子收到“可疑包裹” 法媒:经检测并无危害
2018年02月14日 10:3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4日报道 法媒称,警方称,为预防起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媳瓦妮萨·特朗普2月12日被送往纽约一家医院。此前一个含有不明粉末的“可疑包裹”被寄到了这一家人的住所中。

据法新社2月12日报道,小唐纳德·特朗普称这一事件“真的令人恶心”。他是自己父亲直言不讳的捍卫者,也是这个包裹的收件人。

警方一名女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经过检测,发现这些粉末并无危害。”

美国特工处表示,正在对“2月12日在纽约收到的寄给我们一名保护对象的可疑包裹”进行调查。

小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说:“欣慰的是,在今天早上发生极其可怕的状况后,瓦妮萨和我的孩子们安然无恙。某些人选择用这种令人不安的行为来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这真的令人恶心。”

他在白宫担任总统顾问的妹妹伊万卡说,她很挂念瓦妮萨。这位第一女儿发推文说:“没有人应该受到这种恐吓。这是不可饶恕的。”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组报道称,5个孩子的母亲瓦妮萨被送往纽约长老会/韦尔·康奈尔医学中心完全是出于预防目的,并且没有迹象表明有人受到伤害,也没有迹象表明这种物质具有危险性。

她的丈夫小特朗普和小叔埃里克·特朗普都住在纽约并且经营着家族的房地产生意。他们是在父亲2017年1月就职后接管生意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