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红”除夕夜点亮埃及开罗塔(图)

“中国红”除夕夜点亮埃及开罗塔(图)
2018年02月16日 02:12 环球网

  原标题:“中国红”除夕夜点亮开罗塔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 黄培昭 曲翔宇]狗年春节来临之际,当地时间2月15日傍晚5点半,由埃及旅游部旅游促进会与开罗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红”点亮开罗塔仪式在扎马利克岛开罗塔广场举行。随着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及旅游部部长Rania Al mashat女士等贵宾按下水晶球,绚烂的“中国红”瞬时点亮开罗塔。仪式期间,来自四川省青年艺术团的艺术家为在场数百位中埃观众献上精彩的戏曲、魔术等表演,现场欢笑声不绝如缕。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