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委员会主席:若我是英国首相 对英国有好处

欧盟委员会主席:若我是英国首相 对英国有好处
2018年02月24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23日,针对英国“脱欧”谈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挖苦英国政府。他在一次欧盟峰会上称,“如果我是英国首相,将对英国有好处”。

资料图: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右)。

  报道称,容克被问到有关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所主持的英国高阶内阁会议,该会议是为了制定与欧盟未来关系的计划。他表示,他现在不知道英方契克斯(Chequers)会议的结果,在知道了确切结果后他才会评论。

  容克表示,“我不是英国首相。如果我是英国首相,对英国将是有利的,但我不是。”

  特蕾莎·梅此前率领英国资深内阁阁员前往英国首相官方乡间别墅契克斯庄园,讨论2019年3月脱离欧盟后,英国要与欧盟建立何种经济关系。她预定下周发表演说,勾勒此一计划。

  欧盟一再吁请英国尽快厘清未来要和欧盟建立何种关系,以利谈判继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郭炘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