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遭空袭后总统阿萨德首次亮相 8秒视频沉默无语

叙遭空袭后总统阿萨德首次亮相 8秒视频沉默无语
2018年04月15日 00:11 环球时报

  原标题:叙利亚遭袭后阿萨德首次亮相

  在美英法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后,叙利亚总统府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于当地时间今天(14日)抵达办公室准备工作。但是视频中,巴沙尔并没有发表讲话。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4日报道称,叙总统办公厅在西方打击后公布视频,视频中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正在大马士革总统官邸。该8秒的视频显示,叙总统正进入建筑并在走廊上走。巴沙尔并没有发表讲话。

视频画面截图视频画面截图

  据此前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2日说,美国威胁对叙发动军事打击将加剧地区动荡,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他称每当叙利亚军队取得胜利,西方国家就会有试图改变事态进展的声音出现。“随着东古塔被解放,这些国家以编造的谎言为由威胁要对叙利亚发动侵略。”他强调,任何可能的袭击只会进一步破坏地区稳定,进而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