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 日本称不满意:会继续施压

朝鲜宣布停止核试验 日本称不满意:会继续施压
2018年04月21日 10:05 环球网

  原标题:朝鲜宣布停止核试 特朗普表欢迎,日本称不满:会继续施压

小野寺五典(资料图)小野寺五典(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法新社消息称,日本防卫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日本对朝鲜停止核试验和洲际导弹发射的承诺并不满意,警告说日本将继续对平壤施加最大压力。

  此前,特朗普发推称,“朝鲜同意暂停所有核试验并关闭一个主要的核试验基地。这对朝鲜和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期待我们的峰会”。

  金正恩在20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七届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金正恩表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

  金正恩称,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营造对发展经济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朝鲜半岛和世界和平,朝鲜将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积极展开紧密联系和对话。

责任编辑:张岩

朝鲜核试验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