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显示半数英国选民支持就脱欧事宜举行公投

民调显示半数英国选民支持就脱欧事宜举行公投
2018年07月31日 15:59 环球网

  原标题:民调显示过半英国人愿就是否“协议脱欧”或继续留欧举行公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30日报道,天空新闻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表明,英国有一半选民支持对英国脱欧事宜举行公投。公投选项包括:一是英国有协议的情况下脱离欧盟(英国政府可能与欧盟签订脱欧协议);二是英国无协议情况下脱欧;三是英国继续留在欧盟。

  调查结果显示,有40%的英国选民反对这种投票,另有10%持中立态度。

  天空新闻哇嘎报道说,在所有支持公投的受访者中,有48%的选民更希望英国不要脱离欧盟,但是有27%希望英国无协议脱欧。另有13%的选民支持英国政府提出的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张义凌

英国人民调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