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西兰两座清真寺发生严重枪击案 已致多人死亡

新西兰两座清真寺发生严重枪击案 已致多人死亡
2019年03月15日 11:15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发生严重枪击案 已致多人死亡]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一清真寺附近发生严重枪击案。至少有一名枪手向克赖斯特彻奇的一座清真寺开枪,新西兰警方证实了这一事件,称一名活跃的枪手正在继续实施着枪击行动。该市警察局长迈克·布什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局已经拘留了一人,但警方认为“可能还有其他罪犯”。布什说:“这是一个不断演变的事件,我们正在努力确认事实,但是我们可以证实已经有一些人死亡。”目前,警方建议克赖斯特彻奇的居民撤离该地区。克赖斯特彻奇的学校将被封锁。目击者称现场可见大量伤亡。

责任编辑:张迪

新西兰清真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