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俄将讨论开通直通电话 互换防空识别区飞行信息

韩俄将讨论开通直通电话 互换防空识别区飞行信息
2019年10月23日 13:1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俄将讨论开通直通电话 互换防空识别区飞行信息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23日至24日,韩俄联合军事委员会将在韩国首尔举行会议。报道称,两国军方将讨论开通直通电话、互换防空识别区飞行信息等问题。

  据报道,两国联合军事委员会将讨论,互换防空识别区以及附近空域飞行信息的谅解备忘录签署时间及形式等事宜。

  此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在国会国防委员会国政监查中作报告时表示,计划与俄罗斯举行联合军事委员会会议。

  2018年8月,韩国国防部与俄罗斯国防部就开通两国空军间直通电话达成协议,并于同年11月,完成关于安装直通电话的谅解备忘录文本协商,但随后未能取得任何进展。

责任编辑:王亚南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