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莫迪:专家建议减少大规模集会,今年我不参加洒红节任何活动

莫迪:专家建议减少大规模集会,今年我不参加洒红节任何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15:18 环球网

  原标题:莫迪:专家建议减少大规模集会,今年我不参加洒红节任何活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新冠肺炎疫情在亚太地区一些国家继续蔓延。当地时间3月4日,印度总理莫迪发推称,“世界各地的专家建议减少大规模集会,以避免新冠病毒的传播。因此,今年我决定不参加洒红节的任何活动。”

(莫迪推特截图)(莫迪推特截图)

  《今日印度》4日最新报道称,据全印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消息,15名在印度的意大利游客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印度累计新冠病毒感染者达21例。

  “洒红节”是印度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在南亚其他国家以及南非、毛里求斯、斐济、苏里南、特多、圭亚那、北美、欧洲等地的印度教徒,也都隆重庆祝这个古老的节日。洒红节标志着冬季结束、春季开始,在春分之前,具体日期根据印度历法推算,一般是公历2月底至3月中旬的月圆之日。

责任编辑:张建利

莫迪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