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例 累计确诊5743例

加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例 累计确诊5743例
2020年07月08日 04:37 央视

  原标题:加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3例 累计确诊5743例

  当地时间7月6日晚,加蓬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该国当天检测了2410份样本,新增12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布情况如下:

  利伯维尔(Libreville):77例

  弗朗斯维尔 (FCV):13例

  穆伊拉(Mouila):10

  齐班加(Tchibanga):7

  莫纳纳(Mounana):5

  让帝尔港 (PGD):5

  穆安达(Mouanda):4

  兰巴雷内(Lambarene):2

  截至目前,累计确诊病例5743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病例46例。新增治愈病例19例,累计治愈病例2574例。截至6日晚,该国累计检测了42078份样本,现存确诊病例3123例,其中47人住院(11人处于重症监护状态)。

  此外,在6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疫情防控指导委员会发言人恩东指出,根据交通部颁布的措施,进入加蓬内陆省份的旅客在出发前需要出示5天内的新冠病毒检测报告,这项措施仅涉及想要前往内陆的大利伯维尔地区居民,不包括想要前往大利伯维尔地区的内陆居民。他强调,这一措施旨在遏制新冠病毒在各省的大规模传播。利伯维尔地区是该国新肺炎疫情的震中,大量利伯维尔地区的居民进入内陆省份,将使当地居民暴露在疫情暴发的风险之中。(总台记者 白洁)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