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英国一母子整容整成双胞胎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54 新闻晨报

  □沈志真(本报专稿)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8日报道,英国利兹市的斯蒂芬·帕特里克和桑德拉·波耶斯两人拥有相同的金色长发、相同的长睫毛和一口相同的完美白牙齿,当两人在一起玩笑嬉闹时,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然而事实上,斯蒂芬和桑德拉却是一对货真价实的母子,他们花了大约15000英镑接受了美容和整形手术,从一对母子变成了“双胞胎姐妹”!

  据报道,现年25岁的斯蒂芬·帕特里克是英国利兹市一家美容沙龙的老板,他是一名同性恋者,从17岁开始,斯蒂芬就染黄头发、拉长睫毛,将自己打扮成了女性的模样。

  当斯蒂芬54岁的母亲桑德拉·波耶斯也厌倦了自己的一头黑发、也打算进行美容时,儿子斯蒂芬决定,按自己的造型,来为母亲进行美容。

  斯蒂芬首先将母亲桑德拉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接着他对母亲的眉毛、眼线和嘴唇颜色进行了永久性美容;然后,桑德拉的牙齿也接受了

美白处理,这些美容治疗共花去了11000英镑。为了让母子俩的外形看起来更相像,他们还一起花4000英镑接受了脸部整形手术,桑德拉做了个1300英镑的眼部整容手术,斯蒂芬则对自己的鼻子部位进行了整形。

  桑德拉母子的美容和整形手术共花去了大约15000英镑的费用,所有这些美容费用都由儿子斯蒂芬买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