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文:葡萄牙消防员奋力扑灭森林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43 新浪科技
图文:葡萄牙消防员奋力扑灭森林大火

葡萄牙消防员奋力扑灭森林大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路透社报道,2005年7月4日,在距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约40公里外的马弗拉山区,一名葡萄牙消防员正奋力扑灭当地的森林大火。

  据悉,里斯本附近马弗拉地区的一座猎场4日中午发生森林大火。大火引起的浓烟被强风刮至里斯本,大部分市区笼罩其中。目前火势尚未得到控制,已有两名消防员在大火中被烧伤。

  进入夏季以来,葡因干旱频发森林大火,特别是近日的高温和大风天气加剧了火势,同时加大了灭火工作的难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