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德国举行沙雕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32 新浪文化
组图:德国举行沙雕节

    2005年7月4日,在德国北部的特拉沃明德举行的“沙世界”沙雕节前,沙雕人员正在雕刻一个城堡。今年的沙雕节将于7月8日至9月4日举行,主题是“神话般的和不可思议的”,75名来自不同国家的雕塑家目前正忙于为这次展览准备45个神话故事。左边是格林兄弟童话中的Drosselbart王及夫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德国举行沙雕节

  2005年7月4日,来自西班牙的奥斯卡.维拉为在德国北部城市特拉沃明德举行的“沙世界”沙雕节雕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像。



组图:德国举行沙雕节

来自拉脱维瑨的桑迪斯.康德拉茨在为特拉沃明德沙雕节雕塑蛙王。


组图:德国举行沙雕节

康德拉茨(右)在为沙雕节雕塑蛙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