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以色列将从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国际在线
组图:以色列将从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撤军

图为,2005年8月9日图为一名犹太男童正在一个定居点里参加大规模祈祷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以色列将从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撤军

2005年8月9日,图为以色列士兵正在伯利恒举行的模拟行动中看守一名被捕的巴勒斯坦男子。


组图:以色列将从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撤军

2005年8月9日,大约200名阿尔阿克萨烈士旅的蒙面武装成员在议会门外集会,要求阿巴斯的安全部队不再逮捕其成员。图为在阿巴斯正在加沙进行演讲时一名蒙面武装成员走过议会门外已故巴总统阿拉法特的画像。


组图:以色列将从加沙犹太人定居点撤军

图为2005年8月9日,以士兵加沙检查点等待指令


  国际在线消息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的脱离开与巴勒斯坦人冲突的计划,以色列将从下周开始将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犹太人定居者转移出去。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敦促巴民众保持冷静,以确保以色列平安地从加沙定居点撤军,称一个有秩序的控制权的移交将有助于巴勒斯坦人寻求建立一个独立的国家。图为一名以军士兵正在加沙外面一个检查点附近等待指令。(昆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