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法塔赫庆祝以色列从加沙定居点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58 国际在线
组图:法塔赫庆祝以色列从加沙定居点撤出

图为以色列推土机拆毁加沙定居点房屋的情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法塔赫庆祝以色列从加沙定居点撤出

图为法塔赫支持者挥舞旗帜庆祝以色列拆毁犹太人定居点房屋的场面


组图:法塔赫庆祝以色列从加沙定居点撤出

图为法塔赫支持者欢呼庆祝以色列军队从加沙撤军


组图:法塔赫庆祝以色列从加沙定居点撤出

图为巴勒斯坦儿童挥舞旗帜、做出各种手势庆祝胜利的场面


  国际在线消息 2005年8月21日,以色列政府出动推土机,将位于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的皮萨德犹太人定居点摧毁。21日 当天,加沙地带的3个犹太人定居点房屋均被夷为平地,曾经繁荣一时的犹太居民村庄几个小时之内便被毁于一旦。

  据悉,以色列军队计划在未来两周内将加沙地带的全部犹太人定居点荡为平地。

  21日当天,巴勒斯坦法塔赫武装运动的支持者们显得十分兴奋,他们纷纷聚集在加沙北部的贝特拉希亚,举行了一个特殊仪式,欢呼庆 祝以色列人从加沙定居点撤出。自加沙地带最大的犹太人定居点古什·卡蒂夫居民被派往那里的以色列军队转移撤离后,以前居住在加沙定 居点的犹太居民,没有与政府当局进行对抗,他们选择了默默祈祷,平静地离开了被占领的加沙地带。

  大约一年多前,以色列鹰派总理沙龙指出,以色列今后不能再维持他们对加沙地带持续了38年的占领了。近一段时期以来,以色列军队 开始从加沙21个犹太人定居点撤离。(昆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