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 金童玉女将公开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3:58 北方网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金童玉女将公开关系

资料图片:威廉王子和女友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金童玉女将公开关系

资料图片: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T型台上


威廉王子女友接受王室培训金童玉女将公开关系

资料图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为了避免女友凯特成为媒体和狗仔队疯狂追踪的目标,威廉王子一直回避两人共同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深得女王欢心的威廉王子的漂亮女友已收到王室秘密培训的“请柬”。这对金童玉女已确定要公开关系,并筹划着媒体前的首次公开露面。

  据报道,今年23岁的凯特·米德尔顿日前接到王室培训的喜讯,而不久前查尔斯王子的“情妇”卡米拉也正是经过这一培训才得以成为“康沃尔公爵夫人”的。

  据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对于王室来说,凯特显然已经被视为‘准儿媳’。如今王子和她也双双从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横在他们面前的‘门柱’已经没有了。王室当然会有进行下一步的准备。”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凯特至今为止已经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有过两次会面,种种迹象表明女王对这个漂亮聪明的女子十分满意,“凯特已经得到了女王的认可。”

  尽管这样,但威廉王子出于保护女友的目的,在媒体前一直相当低调,尽力避免被狗仔队拍到与女友在一起的画面。每次两人从俱乐部或者酒吧出来都会从不同的门离开,即使是参加查尔斯王储的婚礼,两人也是“分开行动”,绝不让狗仔有机可乘。但随着哈里王子上周“打破传统”、公开称女友切尔西·戴维“迷人”后,威廉王子也受到触动,私下提请王室的媒体公关帮他和凯特设计一个“别开生面”的首次露面。

  有消息称,王室方面已考虑将英

国足球联赛决赛或者一场慈善活动定为威廉和凯特的亮相场合。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女王作出这一决定,不仅是鼓励威廉与其同岁的凯特继续交往下去,将接受凯特公开化,而且也表明两人最终极有可能将结婚的前景。

  威廉和凯特是在4年前两人一起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时开始这段浪漫恋情的,身材修长、拥有一双美腿的凯特在一次学校组织的慈善时装表演秀上担任了T台模特,当时她大胆地身着一件透明的蕾丝上装,里面仅着一件黑色的胸罩,她的走台立即吸引了威廉王子的视线。尽管后来两人的拍拖也面临过一些曲折,威廉曾与其他女孩也交往过一段时间,但在2003年,威廉和凯特正式租房开始

同居而且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关系一直很稳定。(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