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据传戴妃婚后一年已出墙 哈里王子生父再惹猜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1:51 信息时报
据传戴妃婚后一年已出墙哈里王子生父再惹猜疑

  从哈里王子和休伊特的照片可以看到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有消息指王室经过DNA检测,证明哈里是查尔斯的骨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传戴妃婚后一年已出墙哈里王子生父再惹猜疑

休伊特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皇室王位第三继承人哈里王子的身世之谜再次掀起风云,英国媒体再爆已故王妃戴安娜与婚外情人前陆军少校休伊特的情史内幕,休伊特在受催眠下吐露真言,称戴妃早于1982年,即与王储查理斯结婚不到一年便红杏出墙,与休伊特有染。在重翻戴妃与休伊特婚外情旧账时,也重燃关于哈里王子生父究竟是查理斯还是休伊特的臆测。

  受催眠休伊特说出真话?

  英国第五频道电视台9月22日将播出休伊特接受催眠的纪录特辑,据《镜报》报道,休伊特在专业催眠治疗师雷尔的催眠下,透露出他与戴妃的一段曲折情史。

  令人震惊的是,休伊特于催眠下所说的,跟他往日言之凿凿说直至1985年才与戴妃有

婚外情之说完全不符。哈里王子生于1984年9月15日,休伊特曾经多次坚称,他是在哈里出生后才与戴妃有不伦之恋。

  休伊特在催眠后表示,戴妃于“1981年或1982年”在一个朋友家中,在沙发上与他首次热吻,两人不多久即打得火热,并缠绵床上,至此休伊特才感到自己已经“爱上”戴妃。

  当被雷尔问及与戴妃的一段苦恋时,休伊特情绪失控,痛哭不已。休伊特对雷尔诉说,过去每当说到与戴妃的恋情始于何时,自己“总是一直尝试保护”挚爱的戴妃,不欲她的家庭受到伤害。

  不想提“谁是哈里生父”

  关于刚满21岁的哈里王子,由于他明显长得不像查理斯,又是家中唯一长有一头红发的人,反倒与休伊特的淡红发色相似,以致关于其生父究竟是查理斯还是休伊特的猜测一直是传媒的焦点。

  休伊特说,在哈里生父的问题上,他不想再提,说“我不想再说这件事,我想那是不合情理的”。

  休伊特是戴安娜的第一个外遇对象,也是最深爱的一位,戴安娜曾在给他的信中温柔地说:“我真想为你生孩子。”然而,休伊特却无情地将戴安娜纯洁的爱情出卖给公众,令全英国的人都骂他是“无赖”、“卑鄙小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