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兵半裸照登上男性杂志引发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8:06 中国新闻网
以色列女兵半裸照登上男性杂志引发批评(组图)
以色列女兵半裸照片登上男性杂志

以色列女兵半裸照登上男性杂志引发批评(组图)
以色列女兵半裸照片登上男性杂志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综合报道,以色列驻纽约领事馆要将以色列女兵的半裸照片登上美国著名男性杂志《Maxim》,此事在以色列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将于26日发行的《Maxim》杂志7月刊将以《以色列军中的女人们》为题,刊登5名以色列女兵的迷人照片,其中还包括2004年“以色列小姐”、曾任陆军体育教官的葛尔多特。该杂志官方网站介绍称:“这些以色列女兵的魅力无人能够抵挡,她们甚至可以在几秒钟内分解机枪。”杂志还刊登了身着泳装,姿势暧昧的照片,另外还附有题为“我喜欢用M16”、“我的任务保密”等采访内容。

  据悉,《Maxim》杂志的这次企划是应以色列驻纽约领事馆的要求而进行的。以色列领事馆认为,美国青少年对以色列具有负面印象并欠缺关心,所以从很早以前就着手制定旅游以及宣传战略。领事馆认为,对年轻男性来说,利用“性感女郎”作为宣传手段最为有效。所以,他们在今年3月时便曾向《Maxim》杂志方面传达了企划意向,并协助其于今年4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拍摄了上述性感照片。有报道称,领事馆在杂志发行前还曾邀请各界人士,在纽约曼哈顿著名夜总会“Macchie”举行了杂志发行纪念派对。

  但是,这一消息传开之后,却遭到了以色列女议员的强烈批评。曾任纽约总领事的劳动党议员阿维达尔说:“对外交部和旅游部提供赞助的这次‘色情活动’感到十分愤怒”,并要求18日召开紧急会议。以色列政府还有官员也对此提出批评,梅瑞兹党领袖葛尔温说:“竟然想出要用女性裸照宣传以色列,这实在是荒唐。”(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