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雕像背面签有特雕刻师的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50 东方IC
图文:雕像背面签有特雕刻师的名字
奶酪“拉什莫尔山四总统”雕像背面签有特洛伊-兰德韦斯的名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美国人对奶酪情有独钟,不仅视奶酪为餐桌佳品,更赋予它独具匠心的造型。据美联社7月1日报道,一位奶酪雕塑家用318公斤奶酪,精心雕刻出“拉什莫尔山四位总统”雕像。

  “总统山”雕塑的作者是著名奶酪雕刻师特洛伊-兰德韦斯。不久前,他应美国奶酪饼干公司之邀,用兰奥莱克斯公司提供的318公斤奶酪,历时1周,在6月29日精心雕刻出美国著名景点“总统山”,形象逼真,颇有气势。

  按奶酪饼干公司的计划,“总统山”雕塑在纽约首度亮相之后,将在全美10座城市巡展。

  美国拉什莫尔山被称为“总统山”,位于南达科他州西部,花冈岩山体上雕刻有美国四位总统的头像,分别是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亚伯拉罕-林肯和西奥多-罗斯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