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A320坠毁事故可能是南美历史上最大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巴西A320坠毁事故可能是南美历史上最大空难
撞击后的加油站燃气熊熊大火

  中新网圣保罗7月17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6时许,TAM航空公司一架从巴西南大河州州府愉港市起飞的空中客车A-320民航班机在位于圣保罗市南区的恭格亚斯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撞进了位于机场附近的TAM航空公司仓库,随后起火爆炸。

  截至发稿为止,消防队已从空难事故中解救出9名生还者,但目前尚不知道这9名生还者是陆上人员还是飞机上的乘客。据巴西TAM航空公司称,机上载有176名乘客,其中有6名机组人员。目前具体伤亡人数尚未公布,据巴西媒体称,此事故可能是南美历史上最大的空难。

  事故发生时,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李姣云、领事于晓正在参加一个侨社活动,他们闻讯后立即前往事故现场了解机上是否有华人的情况,但由于道路被封锁未能进入事故现场,稍后副总领事董玉忠又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巴西总统卢拉在巴西利亚召开急紧会议,责成空军总司领立即到圣保罗处理空难事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