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个月幼童身高1米体重45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20 东方IC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度超级娃娃Karan(右)和一岁的朋友Dev Argawa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现年20岁的印度女子斯维特拉娜·辛格身高2.18米,堪称亚洲头号“女巨人”。而她年仅10个月大的儿子卡兰目前身高已达97厘米,体重高达22公斤,体型相当于普通5岁儿童。篮球运动员出身的辛格表示,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人,并且远赴美国NBA打球。

  头号“女巨人”嫁给巨人

  辛格来自印度德里市,曾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毕业于班加罗尔市某医学院理疗专业,目前是名医生。由于身高2.18米,她被印度“林姆卡纪录大全”确认为亚洲头号“女巨人”。辛格的丈夫桑贾亚身高1.98米,来自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目前是名理疗医生。

  有趣的是,桑贾亚曾因自己的身高担心找不到合适的配偶,自从在大学校园邂逅同样人高马大的辛格后,俩人便一见钟情。桑贾亚回忆道:“我曾担心自己恐怕一辈子也难找到一个身高与自己匹配的妻子,可是自打我见到辛格的第一眼,便确定我们将成为一对绝配。”

  小大胖子一天要吃20次

  这对有情人婚后定居于印度首都新德里市附近的密鲁特市,去年6月,他们迎来了爱情结晶——儿子卡兰。小卡兰生来就是个“巨人胎”,出生时的身高便已达66厘米,体重11公斤,体型相当于普通2岁儿童。由于个头超大,小卡兰生下来就没穿过婴儿装。据辛格介绍,“这孩子太壮实了,从生下来就不停地吃,仿佛永远也吃不饱,一天要吃20次。我主要喂他母乳和牛奶。”

  小卡兰除了个头超常之外,与同龄孩子一样活泼可爱。父亲桑贾亚表示:“卡兰天生就是个快乐的孩子。他总是以他的笑容和活泼的天性赢得周围人的喜爱。自从会走路那天起,他便一天到晚笑个不停。也许是饭量过人的原因,他总有用不完的能量。”

  不过,每当辛格与丈夫桑贾亚一起带着卡兰去游乐场玩耍、去商场购物或者搭乘巴士时,人们总是用好奇的眼光看着这个“巨人之家”。对此,卡兰的父亲桑贾亚表示:“我们双方的家长身材都很高。我父亲身高1.96米,辛格的父亲身高2米。因此我们对卡兰的身高一点也不感觉吃惊。”

  桑贾亚希望儿子将来远赴美国NBA打篮球,并且能进入美国大学学习。辛格则希望儿子继承父母衣钵,长大后成为医生,最好能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人,至少要比她高。不过她也同意丈夫的想法,期盼卡兰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因为他的先天条件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