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公开露面观看足球赛画面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30  东方网
金正日公开露面观看足球赛画面曝光(组图)
  2008年10月5日,韩国首尔火车站,一名韩国人在看关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报道。朝鲜媒体两个月里首次报道了这位不曾露面的领导人。

金正日公开露面观看足球赛画面曝光(组图)
韩国民众收看关于金正日出席公开活动的电视节目。IC 图

  东方网10月6日报道 朝鲜中央通讯社10月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日前前往朝鲜金日成大学出席该校62周年校庆活动并观看了足球赛。这是一个多月来,金正日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据报道,这场足球赛是金日成大学校庆的活动之一,双方经过一番鏖战,最终战成了4比1。

  比赛结束后,金正日向运动员表示祝贺,并称赞学生们的文体活动办得很好。他认为,要建设好国家,大学生应该有掌握较高的技能和健壮的身体,要实现这个目标,大学的文化和体育教育发展应该作为一个工作任务。

  他还表示,通过比赛,他看到了革命斗争过程中他们的国家和人民大学学生在科学和探索等一切领域表现出来的智慧和热情。

    金永南称金正日的健康没有问题

    韩国媒体称金正日40天未露面 第三次长期潜居

    金正日未出席朝鲜建国60周年阅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