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秀时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22  环球时报
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秀时装(组图)
G20与会各国第一夫人合影

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秀时装(组图)
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和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

G20峰会各国第一夫人秀时装(组图)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一天数次更换服装

   据英国媒体4月2日报道,G20峰会目前正在伦敦举行,当各国领导人在展开紧张的外交活动时,他们的夫人们却在伦敦上演着一出精美的时装秀。各国第一夫人竟相穿着抢眼的服饰,以展现在自己的风格和魅力。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1日首次以总统夫人的名义前往英国,她独特服饰和优雅的风格让伦敦为之惊艳,一家报纸甚至称她是“魅力米歇尔”。米歇尔陪同奥巴马抵达伦敦之后,首先前往唐宁街与英国首相布朗和夫人莎拉共进早餐。结束唐宁街的访问后,米歇尔穿着购自她钟爱的J.Crew服饰店的耀眼的奶油色开襟羊毛衫,搭配绿色直筒长裙,与莎拉前往西伦敦Maggie's癌症中心参访。她们共同会见了癌症病患,并且还和患病的妇女们一起上美容化妆课。美国有媒体报道称,从登上前往伦敦的飞机开始,米歇尔就已经更换了数套时装,而且这些服装件件抢眼,展现了米歇尔的独特风格和美丽。在伦敦G20峰会后幕后,还有多位来自英国体育、时尚、商业和艺术圈的名人。

  尽管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未能前来伦敦,但她在第一夫人圈中仍然享有“最佳着装”的盛誉。英国首相布朗夫人莎拉-布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若与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比拼”魅力,她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没法与处于时尚界的布吕尼比穿着。在谈及前意大利名模布吕尼时,莎拉-布朗称说:“是的,我根本没有机会,不是吗?”她补充道:“我的意思是,当站在一个超级名模旁边时,我认为无论我穿什么都没有问题,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而对于英国第一夫人莎拉,布吕尼访英前曾表示:“莎拉是一个优雅的人,她的时尚风格也是一流的,我已经做好了访问英国的准备,我期待能为英法两国人带来荣耀。在莎拉的为人方面,我显然也无法比拟。她可能穿着很普通,毕竟她没有像我这样12年的模特生涯,她也不会像我这样对服饰如此期待与酷爱。”

  在G20峰会第一夫人举行的活动中,作为东道主的莎拉以海军色的套装打扮,突显了她的身材;褶状的领口设计,既突出了莎拉的发色,也衬托出她的好皮肤。相比之下,虽然显得有些过于严肃,但是和当下的不景气相得益彰,暗示这次峰会的话题并不轻松。莎拉将承担起接待与会领导人配偶的任务。莎拉计划按照大会传统,主持一个“第一夫人峰会”,这被戏称为“手袋峰会”。 然而,包括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丈夫绍尔、阿根廷“第一先生”--前阿根廷总统基什内尔、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尼卡-拉丽奥都因故不能出席峰会。出于安全考虑,唐宁街目前没有公开“手袋峰会”的具体行程。但有消息称,由于奥巴马安全团队的阻挠,第一夫人们原定乘坐皇家列车的计划被迫取消。

  英国首相夫妇将在唐宁街10号设宴款待前来参加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各国领导人及其配偶。为了让晚宴更加轻松和有特色,英国首相夫人莎拉-布朗特别邀请了一些明星前来“陪吃陪坐”。经过精心筛选,莎拉决定首先邀请英国史上最畅销作家 、《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和赢得两枚奥运金牌的田径女将凯莉-霍尔姆斯。这两位女士被安排坐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两侧。超级名模、素有“黑珍珠”美誉的纳奥米-坎贝尔也在受邀之列。(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20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