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坪岛居民八成弃家离岛 数千人外出避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延坪岛居民八成弃家离岛 数千人外出避难 延坪岛居民八成弃家离岛 数千人外出避难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截至25日晚,遭到朝鲜炮击的韩国延坪岛共有80%的居民到外地避难。目前只有280余居民留在岛上。

  延坪岛当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25日又有172人离开该岛,截至25日下午5点,80%的居民(1115名)前往仁川等外地避难。

  报道称,100余名军人和公务员未包括在统计中。除了带领学生离岛的部分教师外,公务员目前都留在岛上。

  此外,一些事发后仓促逃难的居民乘坐仁川到延坪岛的船返回家园,查看房屋并拿走一些日用品。但看到满目疮痍的家乡,很多人表示整理物品后会马上离开延坪岛,不愿再回到岛上居住。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延坪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