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03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6:49  新华网
在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地震幸存者在临时避难所休息。 在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地震幸存者在临时避难所休息。

  新华网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2月25日电(记者黄兴伟) 新西兰警方25日早证实,克赖斯特彻奇22日发生的里氏6.3级地震已造成103人遇难。迄今仍有228人失踪。

  新西兰民防部长约翰·卡特25日说,地震发生后约有70名被埋在废墟中的人成功获救,但从23日下午3点开始,已无人被活着救出。

  他说,地震发生后,有近600人因伤看急诊,其中164人伤情较重,11人在危重病房接受治疗。来自澳大利亚的野战医院将从25日中午时分开始工作。

  克赖斯特彻奇市长鲍布·帕克说,目前新西兰和海外救援人员已在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90%的地方进行搜救。随着时间的推移,救出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小,但救援人员不会放弃。

  来自中国的救援队已经到达,还有一支美国救援队将在25日晚些时候到达。

  鲍布·帕克说,克赖斯特彻奇75%的地区已恢复供电,50%的地区恢复供水。政府还在几十个地方设置了水罐供水,流动厕所也将逐渐增多。他表示,超市已恢复运营,加油战储备充足,民众不必恐慌抢购。目前克赖斯特彻奇地区32个路段和13座桥梁因在地震中被毁而关闭。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