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客轮沉没已致3人死亡102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8:5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布加尔利亚”号客轮 资料图:俄罗斯“布加尔利亚”号客轮

  中新网7月11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11日宣布,目前已知,10日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伏尔加河沉没的“布加尔利亚”号客轮有3人死亡,102人失踪,80人获救。获救者中13人受伤,其中1人伤重,均已被送医治疗。

视频:俄罗斯一艘客船沉没百人失踪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据报道,“布尔加利亚”客轮于莫斯科时间7月10日白天在鞑靼斯坦共和国休戈耶洼村水下20米沉没。

  据悉,事发时,这艘船上共有185人,其中包括145名游客。该名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说,目前已发现3人遗体,包括2名妇女与1名儿童;102人下落不明;80人获救,其中79人已被送往鞑靼斯坦首府,2人被快艇运走、77人搭乘沉船现场附近的一艘游船离开。获救者中13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

  此外,该名发言人说,223名救援人员已在现场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其中包括80名潜水员。

  据生还者回忆,沉船时当地天气恶劣,狂风大作并伴有雷雨天气。“布加尔”号侧翻后2~3分钟即沉入河底。由于沉船地点距离河岸约有3公里,加之天气状况不佳,因而救援难度颇大。随着时间推移,失踪者获救的可能性将变小。 有俄官员表示,从伏尔加河倾覆游览船上找到幸存者的机会已“十分渺茫”。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起沉船事件的原因可能是违反安全条例,委员会已对此进行了刑事立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轮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