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一家奢华生活曝光 别墅豪车遭洗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21  人民网
卡扎菲三儿子萨阿迪海边别墅(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卡扎菲三儿子萨阿迪海边别墅(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卡扎菲的女儿艾莎·卡扎菲的别墅(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卡扎菲的女儿艾莎·卡扎菲的别墅(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卡扎菲军帽成为战利品(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卡扎菲军帽成为战利品(图片来源:央视新闻截图)

  人民网8月26日讯 据央视报道,卡扎菲家人在的黎波里的一些住所已经被反对派控制,而这些被曝光的多处豪宅也显示了卡扎菲一家曾经拥有的奢华生活。

  有目击者称,卡扎菲三儿子萨阿迪在海边的一幢别墅被控制后,人们从里面搜出的财宝装满了一辆汽车。这座豪宅中停放的四辆汽车现已被人开走,下落不明。其中包括一辆兰博基尼、一辆宝马和一辆奥迪。

  另外,卡扎菲的女儿艾莎·卡扎菲的别墅也被曝光。别墅内部设有豪华游泳池和桑拿室,还有大量的高级化妆品和名牌衣服等奢侈品。但是据说也已经被抢夺一空。

  据悉,不仅是卡扎菲子女的住所,阿齐齐亚兵营内的卡扎菲官邸和他帐篷里的物品也遭到洗劫。卡扎菲常带的军帽成为战利品。(杜卓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