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家庭相册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09  中国日报网站
从左至右:卡扎菲唯一的女儿阿伊莎、卡扎菲妻子索菲娅以及儿子赛义夫 从左至右:卡扎菲唯一的女儿阿伊莎、卡扎菲妻子索菲娅以及儿子赛义夫

卡扎菲及其妻子在的黎波里附近散步,照片中的孩童尚未能确定身份。 卡扎菲及其妻子在的黎波里附近散步,照片中的孩童尚未能确定身份。

卡扎菲身着西方运动品牌服装,抱着一名婴孩 卡扎菲身着西方运动品牌服装,抱着一名婴孩

1986年,卡扎菲一家人站在一处遭美军轰炸的建筑前 1986年,卡扎菲一家人站在一处遭美军轰炸的建筑前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消息,美国《纽约时报》摄影记者日前在卡扎菲位于的黎波里阿齐齐亚兵营住宅中发现了一本家庭相册,内有数张卡扎菲家人合影。

  发现这本相册的《纽约时报》摄影记者泰勒·希克斯称:“这些照片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据悉,除相册以外,他还在住宅地下室中发现了一些属于卡扎菲的家庭录影带,各种证书奖章及印刷品。

  自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攻占的黎波里以来一直未能发现卡扎菲踪迹。有媒体30日曝光称,卡扎菲及其家人已经从阿尔及利亚逃往第三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