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班加西法院楼顶升起基地组织旗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班加西法院楼顶升起“基地”组织旗帜。 班加西法院楼顶升起“基地”组织旗帜。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法院楼顶同时升起执政当局与“基地”组织的旗帜。

  根据班加西市民透露,极端分子在夜间驾驶崭新的SUV(运动型多用途汽车),高举“基地”组织的黑色旗帜,在班加西大街上招摇而过,并高呼“伊斯兰!伊斯兰!不东,也不西。”他的这番话是针对此前人们对利比亚可能被东部反卡扎菲的势力与西部亲卡扎菲的人一分为二的忧虑。

  “基地”组织旗帜在班加西法院楼顶清晰可见,旗帜用阿拉伯文书写着“没有上帝,只有真主”,在文字的下面是一轮满月。

  当英国媒体记者拍摄“基地”组织旗帜的照片时,遭到看起来像撒拉族人卫兵的恐吓。卫兵说:“这面旗帜是伊斯兰教真主的旗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