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民众不满北约空袭焚烧奥巴马肖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8: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巴基斯坦民众焚烧美国国旗,抗议北约空袭巴方检查站。 巴基斯坦民众焚烧美国国旗,抗议北约空袭巴方检查站。

在集会上,巴基斯坦示威者焚烧了象征着奥巴马的假人。 在集会上,巴基斯坦示威者焚烧了象征着奥巴马的假人。

巴基斯坦示威者高喊“打倒美国”、“打倒北约”等口号。 巴基斯坦示威者高喊“打倒美国”、“打倒北约”等口号。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在北约空袭打死24名巴基斯坦士兵后,数百名愤怒的巴基斯坦人27日走上街头,点燃奥巴马肖像,焚烧了美国国旗。

  这些集会是由反对党和右翼伊斯兰团体组织的。约700名示威者聚集在美驻卡拉奇领事馆外,高喊“打倒美国,美国佬滚开,巴基斯坦是我们的,我们与军队站在一起”等口号。示威者还点燃了奥巴马的肖像。

  在巴基斯坦城市木尔坦,超过300名示威者走上街头,焚烧美国和北约的旗帜。示威者们展开横幅并高喊“打倒美国”、“打倒北约”等口号。

  26日上午,北约武装直升机越境空袭了巴基斯坦军事检查站,造成24名巴士兵死亡、13人受伤。此举引发伊斯兰堡方面强烈不满。巴基斯坦26日下令重新审查与北约和美国之间的一切合作,包括外交、政治、军事和情报活动。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当晚主持召开的内阁国防委员会紧急会议决定,封锁北约一条后勤补给线,并要求美军在15天内撤离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舍姆西空军基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认为,北约激起了巴基斯坦全民族的愤怒情绪,巴美关系陷入十年来的最低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北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