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府否认曼德拉对药物治疗无反应(图)

2013年07月29日10: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南非前总统曼德拉 资料图:南非前总统曼德拉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南非总统府28日否认了曼德拉对药物治疗没有反应,称其病情依然严重,但比之前有轻微好转。此外,南非总统府还拒绝对曼德拉接受手术的报道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报道,曼德拉26日在医院接受了一项小手术,但南非总统府发言人28日并没有证实该消息。

  此外,美国媒体还报道称,曼德拉在过去一周身体面临两大情况,一是对药物治疗没有反应,二是曼德拉的生命维持系统显示曼德拉身体面临困难。

  南非总统府的发言人对该说法表示了否认,只是表示曼德拉的病情严重而稳定,已有略微改善。

  曼德拉6月8日因肺部感染住院,已连续一个多月躺在病榻上,曼德拉并在7月18日度过了自己95岁的生日。

  曼德拉被视作南非反种族隔离斗士,曾在南非罗本岛监狱服刑27年。据悉,服刑期间,他遭多种疾病缠身。1993年,曼德拉获得诺贝尔和平奖。1994年,他在南非首次不分种族的大选中获胜,成为该国历史上首位黑人总统,一直任职到1999年。

(原标题:南非总统府否认曼德拉对药物治疗没有反应(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世锦赛孙杨400自夺冠 东亚杯-国足获亚军
  • 娱乐焦点访谈关注大师王林 解密神功真面目
  • 财经领导“身边人”揭秘:总理大秘是经济专家
  • 科技消息称阿里入股PPTV谈判进入尾声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党内斗争莫开杀戒:谁反对判江青死刑
  • 教育学霸情侣图书馆约会同考研究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