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泊尔导游Ang Tshering Lama称只有少数有钱人和西方人才能去宾馆的草地上避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尼泊尔导游Ang Tshering Lama称只有少数有钱人和西方人才能去宾馆的草地上避难。(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Lama在宾馆外面拍到一些人在路边搭建临时帐篷。这里很多人连睡觉和坐下的地方都没有,但是宾馆的草地还有很多的空间。(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Lama在宾馆外面拍到一些人在路边搭建临时帐篷。这里很多人连睡觉和坐下的地方都没有,但是宾馆的草地还有很多的空间。(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一名尼泊尔高山向导称,尼泊尔首都的一家五星级宾馆有一片广阔的草地,但只接受有钱的游客去避难,却拒绝接收当地无家可归的灾民。

  Ang Tshering Lama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豪华宾馆Hyatt Regency有一处37英亩(约合0.15平方千米)的草地,但是他们只让少数有钱人和西方人去那里避难。

  Lama还拍了一些照片证实他的说法——有些人背着背包悠闲地躺在草地上,而有些人却不得不在外面的路边搭临时帐篷。

  不过这家宾馆的管理层对此说法予以否认,称这“不是真的”。

  4月25日,一场8.1级的大地震袭击了尼泊尔,目前已经造成5000余人死亡,而且这一数字可能会攀升至1万。很多人都不得不在废墟上搭建临时帐篷,以防止再次发生地震。目前对幸存者的搜救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之中。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9岁男童是怎么成“干尸”的

我最想求解的是,救助站为什么在男童死亡那么久及至成为“干尸”后才登报发出寻尸启事?以此为线索,我们可以发出一连串的追问:死于何时何地?怎么死的?尸身上的伤痕怎么来的?死前有否送医诊疗?死后存放在哪里?为何不第一时间发布寻尸消息?

汪国真逝世:谁比谁活得更长

这番感慨,是因为刚刚逝去的汪国真,连日来招致各种调侃嘲讽,从否认诗歌作品,走向鄙薄人格。如此对待过去,对待人生,对待生命,我觉得太不真诚,太不客观,是一种很虚伪的文化生态。

小学生告别信如同啼血告状信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特别又是女孩子,最该是如花蕾一样的年龄,她们本该是无忧无虑、如诗如歌、天真活泼的年龄段,而现在这个女孩子竟然叹息“活得太累”,以至于拿上一百元就要家出走了,这不禁令人痛心,更让人百感交集。

你永远无法将汪国真逐出时代

始料未及,对于诗人的早逝,网上一边是如潮而至的哀悼与回忆,另一边是汹涌澎湃的批评与反思。对汪国真表示好感的人,夹杂着自己对已逝青春的纪念。有些人说,琼瑶的小说、三毛的散文、汪国真的诗歌以及庞中华的字,构成了人们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共同记忆。

  • 希拉里能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刘仰:网络安全有必要警钟长鸣
  • 林昭狱中写给母亲的信读得刀扎人心
  • 了解大自然我们该读哪些博物学的书?
  • 黎吧啦让《左耳》没那么讨厌
  • 御夫术:别晕倒在闺蜜这片森林里
  • 冰岛巧遇梦幻彩虹出没的黄金瀑布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