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女孩死因或在6-8周后公布

2013年02月23日22:23  综合
CNN解析蓝可儿死亡事件 CNN解析蓝可儿死亡事件

  美国当地时间本月19日上午,在洛杉矶塞西尔旅馆楼顶的一个水箱里,加拿大华裔女孩蓝可儿的遗体被发现。数天过去了,蓝可儿的死因和她生前的奇怪举动仍然是个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为此撰文进行了分析,蓝可儿究竟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死的?为什么在蓝可儿失踪19天后警方才找到她的尸体?她又来自怎样的家庭?为何酒店还在营业?详见下文:

  ·蓝可儿究竟是怎么死的,在什么地方死的?

  洛杉矶的探员是把蓝可儿的死当做可疑死亡来调查的,原因很明显,落入一个盖着盖子的水箱,而水箱在楼顶一扇锁着的门后面,这显然不同寻常。

  验尸官已经完成了对蓝可儿遗体的验尸,但死因依然不明,需要进一步检验。这可能需要6-8周的时间,主要是检查蓝可儿遗体内有无毒药。

  蓝可儿身上的任何痕迹、创伤和伤口都有可能暗示她死于何处,而杀死她的人将她的遗体丢进了水箱。

  蓝可儿肺里的水也可能成为她溺水而亡的标志,但这可能无法辨清她在水箱里面的原因。

  一段监控录像显示,蓝可儿在旅馆里有异常举止。

  蓝可儿是1月26日入住塞西尔旅馆的,当时她正在前往加利福尼亚圣克鲁斯的路上。

  ·为什么发现蓝可儿的遗体用了这么长的时间?

  蓝可儿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学生。2月初,她的父母报告,她失踪了。她每天给家里打电话的惯常行为在1月31日停止。

  洛杉矶每年有数千起失踪报告。由于是国际案件,蓝可儿失踪案可能获得了更多关注。

  警方最初搜查了旅馆,未发现蓝可儿踪迹,其中包括使用警犬搜索建筑顶部。

  根据在旅馆住了八天的一对英国夫妇的描述,后来,一些与旅馆的水相关的怪事开始发生。在有些时候,水压降到涓涓细流。

  这对夫妇说,“淋浴很糟糕,当你把水龙头打开时,最初两秒出来的水是黑的,接着又恢复了正常。”自来水“的味道很糟糕,有些奇怪,发甜,令人作呕。”

  但是整整一周,他们也没有提出过抱怨,因为“我们从没多想。”

  他们说,在知道真相后,感觉就像真的患了身体疾病,但其实是心理上感觉不爽。

  终于,旅馆维护部门调查了水的问题,派一个工人查看了水箱,结果那个工人看到了蓝可儿的遗体。

  蓝可儿遗体在水箱里最长有19天,已经腐烂。

  ·勤勉的家庭

  不列颠哥伦布比亚大学发言人称,蓝可儿是去年八月登记入学的,但今年没有注册任何课程,学校除了表示同情外,提供不了更多信息。

  根据洛杉矶警方的说法,蓝可儿似乎喜欢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加拿大多伦多一个旅馆的经理称,蓝可儿去年12月初在旅馆住了一个星期。他说,蓝可儿对人友善,性格开朗。

  蓝可儿家庭在不列颠哥伦比亚伯纳比经营的旅馆已经临时关闭。21日,人们在旅馆外放上了鲜花和签名。

  在旅馆附近工作的一位加拿大女性说,蓝可儿一家是移居到伯纳比的,在伯纳比工作、生活了9年,一家人都很勤奋,“他们都是诚实的人。”

  ·蓝可儿尸体发现后,塞尔西为何依然营业?

  在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后,依然有客人入住塞西尔旅馆,不过每个客人都被要求签署一份协议,即:假如他们生病,放弃追究旅馆的责任。已经付过房费的客人如果离开,旅馆不会退给他们房费。

  洛杉矶公共卫生局立即检查了塞西尔的水供应,称旅馆只要供应瓶装水就可继续开放,警告客人不要喝自来水。对旅馆水箱和水管的检查未发现有害细菌,水质安全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含有氯。旅馆的所有水箱和水管都要排干、冲洗、消毒。

  有客人说,旅馆并没有告知他们,蓝可儿的尸体是在旅馆供水系统中被发现的。

  很多客人都是冲着塞西尔旅馆住宿费低廉这一点去的。他们不知道,至少有两个被判有罪的杀人犯曾入住塞西尔旅馆,其中包括20世纪80年代“夜间潜行者”系列杀人案杀手理查德-拉米雷斯。

  塞西尔旅馆对自己的介绍天花乱坠,但实际上,它距离洛杉矶臭名昭著的贫民区很近,而距离洛杉矶的一些著名景点很远。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