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华尔街日报》网络版10月27日有消息报道称,美国驱逐舰开始在南海中国岛礁周边12海里内水域展开巡逻。不过据日本共同社10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负责人26日向共同社记者表示,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9点半,美海军驱逐舰并未进入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以内范围,否认了美舰驶入的部分报道。

  英国路透社26日下午援引美国国防部负责人的话报道称,美方计划在24小时内派海军部署在日本横须贺基地的宙斯盾驱逐舰“拉森”号前往中国南海岛礁周边12海里以内。

  路透社随后还报道称,当地时间27日清晨“拉森”号已启程开赴中国南海岛礁周边12海里内水域。据分析,“拉森”号已离开横须贺进入南海周边海域。

  共同社称,美国政府今后打算继续实施在南海岛礁周边的航行。美国防部发言人戴维斯当天强调“将与过度主张海洋权益的国家对抗”。中方反对美国派舰方针,双方的矛盾必将升级。

  进入10月后,美国政府告知相关各国将向中国南海岛礁周边派海军舰船的决定并谋求所谓“理解”。美政府负责人表示也已向日本政府说明派遣计划。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全面放开二胎就是还权于民

“计划生育”本来就是当时发展环境下的一种不得已,现在既已时过境迁,国家业已具备了逐步放开“单独二胎”、“全面放开二胎”的物质基础和经济条件,那就应该积极探索、大胆改革,把曾万般无奈而不得不牺牲掉的公民权还回去,还权与民。

普通人还有机会当富二代爹吗

有了良好的人才流动机制,每个人都面对通畅的上升通道,代际传承和代际竞争都能够永不停歇又有条不紊的完成,这才是市场活力和动力的源泉,这才是国家繁荣和发展的基础。

为啥我们总是败给电信运营商

不好肯定地说,就是运营商干的,但让消费者自己调查,这种规则只应垄断市场有;如果竞争是充分的,消费者怀疑哪几家运营商不厚道,走人便是,走人后便知:到底是手机的问题,还是运营商的问题。

让日本成美帮凶还是中国帮手

日本可以是我们的敌人,也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化敌为友,考验的是高超的外交家功夫。注意,是外交家,不是外交官!

  • 携程CEO梁建章:放开生育刻不容缓
  • 蒋丰:日本人自杀为何多选择跳轨
  • 大唐盛世的“房奴”们是什么样的生活
  • 山河故人:贾樟柯为何会有“涛”情结
  • 华妃蒋欣:《我去上学啦》重返校园
  • 卢悦:爱情都是被你无端“猜”散的
  • 花甲背包客:旅游不可以这样的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