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5日19:29 央视

分享

  原标题:印尼官员探访涉嫌杀害朝鲜籍男子的印尼籍女嫌犯

  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随后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了2名印尼籍女嫌犯。25日中午,印尼驻马来西来使馆官员探访了正在羁押的印尼籍女嫌犯,这位官员称,女嫌犯在实施行动前曾拿了400马币的酬劳,并声称只是一次真人秀,其他并不知情。嫌犯称,在实施行动前曾与两位长相是东方人的中间人见面,之前她们曾进行过一次演练,她此前并不认识一同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越南籍嫌疑人,印尼官员介绍,2月13日的行为,并没有带特别的道具,只是多了一瓶类似婴儿油东西。印尼官员在警察的陪同下,与女嫌犯进行了30分钟的面谈,这位官员介绍,女嫌犯从外观和她自己的介绍来看,身体状况还算健康。印尼官员称,探访时提取了该女嫌犯指纹信息,其真实身份一两天后就会得到确认。

  与印尼籍女嫌犯的说法不同,马来西亚警方此前公开表示,两位女嫌犯不知犯罪只是真人秀节目的说法并不成立。从各种细节来看,13日的袭击行为准备充分。

  25号当天中午越南使馆官员也探访了越南籍嫌犯,会见后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央视记者建兵 骆魏 梁慧)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川普的气质最像哪个前苏联领导?
  • 蒋经国禁赌的妙招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为什么那时候文艺女青年都想要嫁张岱
  • 当四海八荒变十里八村,这很乡村爱情
  • 王鸥揭秘80后夫妻面临的四大难题
  • 颠覆!亲探日本名店,匠人原来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