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1日12:57 环球网

分享
朴槿惠在拘留所要拍摄mug shot 资料图片:韩联社朴槿惠在拘留所要拍摄mug shot 资料图片:韩联社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法院31日凌晨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证,随后朴槿惠被检方逮捕,并被移送至首尔拘留所收押。有韩媒披露了朴槿惠被收押的流程:从踏入拘留所到走进单人牢房,朴槿惠有7件事要做,包括身份查验、换女性专用的浅绿色囚衣及接受纪律教育等。

31日凌晨,朴槿惠被移送首尔拘留所收押31日凌晨,朴槿惠被移送首尔拘留所收押

  韩 媒制作的收押流程图显示,朴槿惠进入拘留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查验凭证,核对身份。包括确认姓名、身份证号、居住地址等信息;随后是采集指纹,领取囚犯 号码;然后进行简单的健康检查及人身检查,接着收管她随身携带的物品,并在洗澡后换上印有囚犯号码的女性专用绿色囚衣。根据相关规定,朴槿惠将不得携带发 卡入内,因此她的盘发将很难保留。

  接着,朴槿惠要手举印有姓名的牌子,拍摄mug shot(面部照片),随后接受拘留所纪律教育。在领取盥洗用具,毛毯,餐具套装等用品后,最后进入6.56㎡的单人囚房。

  据悉,朴槿惠在拘留所内将度过20天时间,并继续接受检方调查。与此同时,检方就“亲信干政”案起诉朴槿惠的大幕或将就此拉开。

  来源:海外网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几十万人反腐游行,普京干不下去了?
  • 穿越宋朝:京官怎么竟也租房住?
  • 刘梦溪:什么样的国学才有生命力
  • 程青松,给中国电影打扫卫生的人
  • 所谓相爱,就是两个人能好好说话
  • "中华第一赏樱地"无锡,美到心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