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6:12 映象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朝鲜办庆祝晚会 现场播放导弹炸毁美国某城市画面

  海外网4月19日电 朝鲜16日举办功勋国家合唱团为阅兵式嘉宾准备的答谢晚会,在节目中表演过程中,舞台的巨屏上播放了朝鲜模拟导弹攻击美国本土的视频。

朝鲜模拟导弹攻击美国视频,图为导弹飞向美国本土朝鲜模拟导弹攻击美国视频,图为导弹飞向美国本土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画面显示,当男声独唱演奏《和平出自我们的枪杆》时,舞台的巨屏上,开发播放朝鲜北极星2号导弹发射的画面。这段模拟视频显示,北极星2号导弹越过海洋,落在美国的某个城市,引发巨大的爆炸。最后,美国星条旗被焚毁的场面连同公墓背景一起出现。

朝鲜导弹攻击美国模拟视频,图为星条旗被焚毁朝鲜导弹攻击美国模拟视频,图为星条旗被焚毁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金正恩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朝中社报道称,“在金正恩同志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自主研发的核雷轰展示了最为强大的国家实力,将保障朝鲜的千万年无限繁荣。”韩媒称,“核雷轰”一词表示核武器的雷声,有炫耀朝鲜核试验的意味。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