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17:14 新浪综合

分享

  原标题:朴槿惠妹夫怒斥青瓦台:性骚扰单身女总统!

  来源:海外网

朴槿惠妹夫申东旭18日发推,指责青瓦台拿床说事朴槿惠妹夫申东旭18日发推,指责青瓦台拿床说事

  海外网7月1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朴槿惠的妹夫申东旭18日在推特发文,批判青瓦台拿朴槿惠的床说事,是想“整死朴槿惠”。他还说,“青瓦台用床来刺激人的想象,是对单身女总统的性骚扰,是在歧视女性。”早前,韩媒援引青瓦台人士消息称,青瓦台正苦恼如何处理朴槿惠用国家预算购买的床,相关报道一度引发热议。

 朴槿惠的“御床” 朴槿惠的“御床”

  据悉,今年3月,朴槿惠被罢免回到私宅后,她之前用过的床仍放在青瓦台。因为这张床是用国家预算购买,所以她无法带走,但青瓦台目前也找不到合适的处理方法,正在考虑卖掉、作废以及用作展示等多种方案。

 17日,申东旭表示愿意买下朴槿惠的床 17日,申东旭表示愿意买下朴槿惠的床

  申东旭发推指责青瓦台,让人意外。因为就在前一天(17日),他还发推表示愿意买下该床。推文里说,“朴槿惠床的处置问题陷入两难困境,既不能放着,又不能扔还不能卖的话,就给我吧。我拿到乡下家里用。家人来接收床,解决了青瓦台的难题。我买下这张床,双方都如愿,岂不是妙计中的妙计。”当时有网友赞同他的提议,表示移交给家人是不错的办法,但也有网友认为,用国家预算买的东西不能随便卖给个人。(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凭这两点,印度和中国的差距越拉越大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