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1:0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美军机在冲绳海域坠落致3人失踪 军方:停止搜救

图为搜救现场图为搜救现场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日本当地时间11月24日,美国海军宣布停止对冲绳附近坠海军机失踪3人的搜寻和救援工作。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搜救工作在日本时间周五(11月24日)上午10时正式结束,并表示将不会公布失踪士兵的名字,直至通知到相关亲属。声明中,搜救行动指挥官、美军少将马克·H·多尔顿向失踪士兵及其家属表示沉痛的哀悼。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一架载有11人的“快轮”C-2运输机22日下午坠入日本冲绳附近海域,8人获救,3人失踪。随后美国海军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展开联合搜救行动。据悉,此次军机坠海的原因可能是发动机故障。

  事发时,这架从日本西部山口县岩国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起飞的军机正飞往在菲律宾海域执行任务的美海军“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海外网 朱惠悦)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