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2名飞行员生死未卜

韩国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2名飞行员生死未卜
2018年04月05日 14:07 海外网

  原标题:韩一架F-15K战机坠毁于山上 2名飞行员生死未卜

海外网4月5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5日)下午2点38分,一架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在返回空军基地途中坠毁在韩国东南城镇的一座山上。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表示,F-15K战斗机坠毁时正在返回大邱空军基地途中。事故现场位于首尔东南300公里的庆尚北道漆谷郡附近的城镇。目前,韩国空军正在确认机上2名飞行员的生死状况。

  当局表示,大约有50名消防员被派往现场,但大雾妨碍了搜救行动。目前尚不得知是否有居民受伤。

  据此前报道,韩美两国1日启动代号为“鹞鹰”(FE)的联合军演。“鹞鹰”为野战训练演习,美方出动1.15万人参演,韩方出动30万人。此次演习的亮点是1至8日进行的“双龙”联合登陆演习。韩美每逢双数年进行双龙演习,旨在研磨有情况发生时以压倒性的海军战力出其不意直捣朝鲜后方的登陆作战技术。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