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访朝访华顶级乐团 男女团员分乘电梯

0

独家探访朝访华顶级乐团 男女团员分乘电梯

第507期

2015年12月11日15:28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10日,朝鲜两大顶级乐团:牡丹峰乐团和功勋国家合唱团抵达中国,进行访问演出,因为两支乐团在朝鲜的“国宝级”地位,此次访华备受关注。新浪国际观察员昨日进入其下榻酒店,与玄松月等两大乐团成员近距离接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访问团成员们在北京站走下火车 图自新华社访问团成员们在北京站走下火车 图自新华社

  牡丹峰乐团和功勋国家合唱团此次来华乘坐的是平壤到北京的国际专列。抵达时间为10日早上8点40分左右。在列车抵达前,就有朝鲜驻华大使馆的车去迎接。

访华团所乘坐的大巴驶离北京站 图/李小新访华团所乘坐的大巴驶离北京站 图/李小新

  10日上午9点20分左右,牡丹峰乐团及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乘坐的8台大巴车陆续驶出北京站。牡丹峰乐团所乘坐的大巴为“领头车”。

大巴车抵达酒店 图/李小新大巴车抵达酒店 图/李小新

  9点40分左右,8辆大巴车浩浩荡荡的到达了此次访华所住的酒店。

  抵达酒店后,乐队成员开始领取自己的行李。新浪国际观察员看到,他们的行李一般有两件,一个是行李箱(无论男女,行李都非常小),另一个则是演出服。

成员列队准备进入酒店   图/李小新成员列队准备进入酒店 图/李小新

  拿好自己的行李后,成员们在酒店前列队站好,等待进入酒店。在这期间新浪国际观察员接近队伍,开始尝试跟他们各种搭讪。但……团员们都太高冷了,无论以哪种花样搭讪,结果都是——不理人!

牡丹峰乐团成员手提行李进入酒店  图/李小新牡丹峰乐团成员手提行李进入酒店 图/李小新

  在排了近20分钟的队后,团员开始进入酒店。第一个进入酒店的是此次访华团的“颜值担当”——牡丹峰乐团!女团的行李比合唱团多一个化妆箱。

乐团成员在酒店内等待电梯  图/李小新乐团成员在酒店内等待电梯 图/李小新

  女团队伍走到大厅后,直接走向电梯间等电梯。这期间新浪国际观察员才能得以看清每一位女团成员的脸。除了团长玄松月外,所有的成员都是靓丽的短发。衬托她们的脸格外精致……

  在酒店围堵采访的也有不少国外媒体,他们对于女团成员的颜值也是赞不绝口,有位日本记者甚至笑言:他对朝鲜的印象因此有了改观。

  在等待的过程中,终于有位牡丹峰乐团成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到此刻感想时,这名团员回答:“很感谢大家如此欢迎我们,给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们会为了演出加油的”。之后电梯到,女团的采访也就结束。

男团员在酒店内  图/李小新男团员在酒店内 图/李小新

  在搭乘电梯时,朝鲜方面的负责人对演出团说道:男同志坐这边的电梯,女同志坐那边的……

  在演出团队陆续上楼之后,大厅里留有一些朝鲜大使馆的人员以及警卫。新浪国际观察员试图搭讪,但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问到……

  过了一些时间,陆续看到合唱团的男性成员三五成群出来抽烟,但女团成员却始终没有下楼。

朝鲜乐团人员正在进行自助式会餐朝鲜乐团人员正在进行自助式会餐

  12点半左右,演出团大概每10人一组去餐厅用午餐。据了解,此次演出团大部分的用餐都会在酒店餐厅解决,并不外出。在去餐厅用餐时,演出团的成员们会排好两列队伍,整齐的进入餐厅。

10日晚,功勋国家合唱团团员在酒店外集合前去排练。 图/李小新10日晚,功勋国家合唱团团员在酒店外集合前去排练。 图/李小新

  下午3点半左右,牡丹峰女团成员终于再次来到酒店大堂,她们拿好自己的演出服集合后,乘坐大巴前往国家大剧院彩排。彩排时团长玄松月也一并前往。媒体在车外摄影时,还有乐团成员向外面微笑,挥手致意。

  据新浪国际了解,彩排时,牡丹峰乐团第一个彩排,其次才是国家功勋合唱团。

  (彩排结束后成员回到酒店休息。上图为团长玄松月彩排之后回到酒店的样子)。

  采访时可以明显看出,尽管此次访华队伍是两支团队,但牡丹峰乐团显然更受关注。男性演出者出现时,记者们还是各忙各的,但当牡丹峰乐团出现时,围观者和采访者会瞬间聚集起来,变得异常热闹。各种长枪短跑,360度的拍摄。

  (新浪国际观察员 李小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朝鲜 牡丹峰乐团 访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