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特朗普”的浙江工厂

0

生产“特朗普”的浙江工厂

第499期

2016年05月29日08:45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随着美国大选升温,一家浙江工厂开始生产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橡胶面具。虽然现在的销量都在50万左右,不过这家工厂认为特朗普会是赢家。

  5月27日,就在特朗普获得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足够代表票数,几乎笃定在七月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时,远在中国浙江的一家面具工厂,早就在押注在特朗普身上。

  路透社报导,浙江金华一家橡胶工艺美术厂,平时以销售万圣节派对的面具为主。但随着美国大选的升温,工厂里除了平常受青睐的本拉登、蜘蛛侠等橡胶面具外,还多了当共和党的领跑者特朗普和民主党的希拉里。

  两位总统​​候选人面具的销量都各在50万左右,但厂方认为,特朗普将会是最后赢家。

  厂长陈经理对记者说,虽然目前两位候选人销售数量差不多,但公司预计特朗普销量会更高,已经开始为面具囤货。

  根据路透5月11日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度已几乎追平希拉里。调查发现,有41%受访者表态支持希拉里,川普则获40%,另外19%则未决定。

  特朗普,这位一度被认为是选战中边缘人物的地产土豪,竟然出乎意料地,几乎底定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特朗普在竞选过程中不避讳对中国的严厉批评,指控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用“经济战”打击美国,并用狡猾的商业行为来窃取美国的就业机会。

  路透报导称,中国一直很节制地并未对特朗普的指控作出反击,但财政部长楼继伟曾在四月的访问中,将特朗普描述为“非理性”的典型。

  不过,这些政治问题对于在这家浙江工厂的工人来说,非常遥远。

  当记者询问工人是否知道特朗普的面具是谁? 43岁的工人柳大华告诉记者:“这是美国的总统,不是吗?”(新浪国际 张渝戈)

责任编辑:陈智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特朗普 共和党 面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