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称奥兰多枪击案凶手系同性恋酒吧常客

0

目击者称奥兰多枪击案凶手系同性恋酒吧常客

第504期

2016年06月14日10:38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奥兰多枪击案剧情可能反转:枪手也许本身就是同性恋……

奥马尔-马丁奥马尔-马丁

  6月12日,奥马尔-马丁袭击奥兰多的同性恋酒吧,导致49人死亡,这是美国近代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事发后,他的父亲曾表示,他近期曾因为看到两名男性亲吻而感到愤怒,令外界推测他的袭击动机是反同性恋。

  不过昨日出现的一些报道令这个推测出现疑点。多名目击者称奥马尔-马丁多次出现在这家酒吧,还使用同性恋约会app联系过至少一个同性恋男性。

  加拿大新闻社的报道称,有一对目击者称,在酒吧看到奥马尔-马丁十余次,而且多次看到他喝醉被架出去,有一次可能是有人取笑他的信仰,他对着一个朋友亮了刀,之后他们开始对他保持距离。

  事发后这对目击者立刻认出马丁,“他来这个酒吧至少有3年了”。对于马丁父亲所说的“看到男性亲吻而愤怒”的说法,他们表示是胡说八道:他看过太多男男亲吻了。

  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称,至少有4个遇袭酒吧的常客称,曾经看过马丁出现在酒吧。

  美国每日野兽报采访到马丁的一名高中同学,这位同学称马丁经常吃饭的一个店里很多员工都是公开的同性恋,他没有表现出异常,也没有听他提起过同性恋的话题,甚至有可能他去看过一两次男性异装癖的演出。

  美国MSNBC的主播克里斯-海耶斯则称,他采访到一名男性,声称马丁曾用同性恋约会app给他发信息,这位男性的朋友也收到过马丁的信息。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也称,有目击者称马丁曾用同性恋约会app给其发过信息,枪击前1小时在酒吧附近见过马丁。事发后,这位目击者向FBI报告了相关信息。洛杉矶时报称,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有关马丁的这些传闻。

  上述加拿大新闻社报道的记者在twitter回应了一些猜测,他表示马丁前往酒吧确实有可能是为了研究内部结构,策划行动和逃出的路线,也有可能是同性恋,受到情感挫折。

  奥马尔-马丁有过一段4个月的婚姻,事发后他的前妻接受采访时表示,马丁易怒、有情感障碍。CNN记者问她马丁是否是同性恋时,她回答称“不知道”。(新浪国际 陈智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责任编辑:陈智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奥兰多 恐怖袭击 同性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