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倪浩】 21日下午,记者从中国驻马里大 使馆处获悉,在马里首都巴马科发生的恐怖分子袭击事件中,7名临时来马出差的中国公民中,3人不幸遇难,4人获救。最新消息显示,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已将获 救的4名中国公民接往大使馆,妥善安排其餐饮住宿,并关心4名中国公民的离境等事宜。对于遇难者同胞的尸体,中国驻马里大使馆正在设法妥善安置,并与国内 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全力善后。

  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上午,武装分子袭击巴马科丽笙酒店。在获悉有7名中国公民被困其中之后,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亲赴现场,要求包围酒店的马里特警指挥官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营救中国公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老师醉酒打女生本意是好的?

从最近的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出,现在我们学校中,老师体罚和殴打学生的现象似乎正在愈演愈烈。这虽然与教师队伍素质良莠不齐有关,更与我们有些学校态度暧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素质故意放纵有更大的关系。

领导讲话,怎样才不让人昏睡

我们准备的稿子放入了大量本地故事,风格也尽量接地气,结果稿子经过各大写手的层层修改,最后还是变成了流水线上的产品!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科学大腕华罗庚生活中没有数量观念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