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4日21:20 环球时报

分享
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初选打得火热,蔡英文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送上三只小猪图画并写上祝语。

  报道称,三只小猪图画是由民进党“立委”李应元请阿肯色前州长毕比转交给希拉里。

  报道还称,希拉里收到图画时十分开心,希望能和蔡英文一样赢得选举。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肖钢,你这样夸老婆不完美

面对公众提问与记者采访,你准备好了吗?大人物可万万不能信口开河,因为一失言就成千古恨。你瞧,大领导N年前的率尔之言(比如教训年轻人图样图森破一类),到今天还要被翻出来调侃呢!

你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

上对下的“意见”是权力,下对上的“意见”是无力。所谓权力,就是,你对我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我的意见。所谓无力,就是,我对你的意见有意见也得执行你的意见。

美国女选民选票和生殖器无关

美国总统大选让我们看到,不管这个群体如何多样化,她们总体的力量在美国政治生活中日益增强,而女性问题是任何候选人都不能忽视的。

别让爱情绕过“农村剩男”

虽然暂时不能在大范围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是总是需要给这一群体希望。有希望,才有解决的可能。

  • 学生:栽赃张绍刚的人不觉得可耻吗
  • 民生周刊:你的学区房会不会白买了
  • 为什么那些移民反而更爱他们的祖国?
  • 朱大可:中国众神中最具影响力的神祇
  • 小肉文删成小清新《上瘾》为何下架
  • 彭玲玲:表妹婚礼怎引发一场家族撕扯
  • 测评北海道:高端温泉酒店VS传统民宿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