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2日20:33 国际在线

分享
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游客在触摸鱼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日报道,日本东京江户川区的葛西临海水族园2日发布消息称,将暂时停止游客对鲨鱼、魔鬼鱼等鱼类的触摸环节。

  由于夏季入园人数较多,水族园方面认为有必要让鱼类好好休息并改善水质。停止触摸鱼类环节的持续时间尚未确定,预计为1个月左右。

  该水族园称,中国游客违反规则的情况很突出,他们拉扯鱼类、用指甲划鱼等行为,让鱼类变得虚弱。

  该触摸环节于2009年设置。14米长的水槽里有10条左右的小型鲨鱼和魔鬼鱼。游客可以享受触摸它们背部的乐趣。

  3名工作人员指导游客在触摸前洗手。但七八月份有很多家庭游客及外国游客到访,他们用涂防晒霜的手触摸鱼类导致水质恶化,甚至导致一些鱼不进食。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外国狮子凭啥给咱老祖宗看大门(图)
  • 中国左派作家蒋希曾漂浮美国痛史
  • 这个暑假,我至少看了8部大烂片(图)
  • 赵格羽:什么样的人才是中国好前任?
  • “海陆空”360度玩转日内瓦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